推動企業永續發展

志信集團秉持「追求卓越 永續經營、誠信第一 服務至上」

  在台創立四十餘年,是國內第一家取得 BVQI 審查取得 ISO 9002 國際品質管理與品質保證之國際認證的運輸公司,在歷經運輸產業的衝擊與市場競爭環境,始終秉持追求卓越、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帶領公司員工共同成長。 

在公司治理方面,我們持續落實企業永續經營,致力實現員工滿意、顧客滿意、股東滿意的三贏目標,持續展現健全董事會職能、提升資訊揭露透明度及落實內部管理而努力。

在員工關懷方面,公司的辦公環境設置之軟硬體皆以保護員工安全為優先考量,我們提供良好工作環境與員工福利、員工專業知識與職能培訓課程,鼓勵同仁發揮「創意」與「活力」,展現正向的力量。

在環境永續方面,持續關注產業發展與趨勢,推動節能減碳,致力提供員工安全與健康之工作環境。

展望未來,面對科技發展與經濟發展之競爭與挑戰,公司將繼續提升客戶的服務品質而努力,強化產業轉型與創新,持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為員工打造優良職場環境,為利害關係人創造更多元的價值,達成企業永續發展之目標。


推動企業永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