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與安全政策

志信集團自成立以來,秉持「追求卓越,永續經營、誠信第一,服務至上」的經營原則,在台創立五十年,是國內第一家取得BVQI審查取得ISO 9002國際品質管理與品質保證之國際認證的運輸公司,在歷經運輸產業的衝擊與市場競爭環境,志信國際始終秉持追求卓越、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帶領公司員工共同成長。

品質政策 安全迅捷值得信賴

完善的品質管理與品質保證系統,能增進工作效率、加強客戶信心、減少業務失誤與降低營運成本。本公司一貫的服務理念,皆本著制度化、合理化及專業化之先進腳步,於 1992 年初派遣品質代表前往英國學習品質管理制度及化學品運輸專業訓練課程,STOLT TANK CONTAINERS INC. 更派其品管顧問師多次來台指導,協助建立品質管理及保證系統。


我們堅持認真負責的態度、精益求精的精神、進軍國際的雄心及永續經營的理念,提供客戶「安全迅捷、值得信賴」的內陸運輸及相關作業服務。




安全政策:

► 員工人身安全之保障

► 客戶運輸要求之滿意

► 善盡企業之社會責任

► 保障公司之財物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