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事業部

  台灣內陸貨櫃運輸業務,主要是三大港區碼頭與貨櫃場間及貨主倉庫之貨櫃拖運,為便利客戶之需要,我們於三大港口(基隆、台中、高雄)皆設有營運據點,配屬專有車隊,並設置電腦作業系統,以靈活調度能力加速完整的運輸網絡和提供客戶完善的服務。

  我們於民國 81年 擴展化學品、危險品之運輸業務,民國 91年加入油品(汽柴油)之運輸業務。運輸事業部為了擴展業務範疇及服務客戶需求,我們分別於北中南區都設置運輸據點,提供更經濟、快速的運輸服務品質。

我們的優勢

我們為國內第一家通過法國 BVQI 審查,取得 ISO9002 品質管理與品質保證之國際認證之貨櫃運輸公司。

化學運輸取得中華民國化學工業責任照顧協會 ( TRCA ) 會員,致力於環境、衛生、安全 ( EHS ) 等面向的持續不斷改善。

● 油品運輸通過道路運輸安全品質評估系統(SQAS)之評鑑。

● 服務項目:

 1、貨櫃運輸:進出口貨櫃承運,提供全省運輸優質服務。 

 2、船邊轉運:提供船邊與內陸貨櫃場間之貨櫃拖運。

 3、油槽櫃之運輸:為貨櫃場與貨櫃場間之油槽櫃拖運。

 

 

Our Team

  運輸事業部為了提供最好的客戶服務,我們分別於北中南區都設置運輸據點,提供更經濟、快速的運輸服務,我們深信只有完善的品質管理系統,才能增進工作效率、加強客戶信心、與降低營運成本,並且替客戶帶來最大的效益。我們堅持認真負責的態度、精益求精的精神,提供客戶「安全迅捷、值得信賴」的內陸運輸服務。

營運管理處 總公司:運輸業務開發及管理
地 址:104482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33號12樓    電話:(02)2509 - 0036  傳真:(02)2500 - 7894